2007年12月26日 星期三

影像紀錄區 2 今日上線


影像紀錄區 2 今天上線,原訂是要在 2008 年 1 月 1 日才要上線的,但是覺得應該把這一階段先上線給社員體驗一下,看看是否有什麼樣的問題。這次改版專案從 2007.10 就開啟了,但是都沒有時間實際去修改,有都多想法都還在腦子裡,一直到 2007.12.20 左右決定直接來改程式了,改到 25號決定可以先上線了。

第二版主要是修改使用者後端的操作介面,發現第一版後端介面有點混亂,另外也發現社員只有在要上傳作品的時候才會登入,所以新的第二版改進這一部份的缺失。另外也將影像紀錄區設定專屬的網址 http://pi.isuphoto.orgpi = PhotoImage 縮寫),慢慢朝向獨立的網站去部屬。網站裡用到的圖檔也用一個網址去管理 http://pic.isuphoto.org,希望做到程式與圖檔可以分離的的概念。
第二版大部分都是偏向程式修正改寫與使用者介面修正,第二版的第二階段要加入 CC 概念與聯合其他學校的攝影社,一同來使用影像紀錄區,希望可以讓攝影作品、我們的攝影作品碰撞出更多靈感!

2008.1.1. 之後會開始作外部的宣傳活動,這一次會走到大型的網站去宣傳,各位影像紀錄區的創作者也可以開始幫忙宣傳了!

1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